close

法國星期三宣佈發明瞭一種快速檢測甲型H1N1流感病毒的方法,這種新型方法將馬上投入實驗室中應用。

法國巴斯德研究所發明的這種新型測試方法在12小時內就可以檢測出甲型H1N1流感病毒,而以前的方法則需要24小時。

巴斯德研究所流感研究中心副主任文森特‧恩諾夫說:「這種基於分子生物學的測試方法能精確的測試出H1N1病毒,實際上就是豬病毒的蛋白或基因,這比以前要快的多,我們能在12小時內給出可信賴的結果。」

現在人們越來越多的把焦點轉向下一個冬天的流感季節。聯合國最高衛生官員星期二警告說,第二波病毒可能造成更嚴重的後果。恩諾夫表示病毒處在循環中,他們現在的技術還無法預測到下個冬季流感病毒的發展。

巴斯德研究所預防和治療傳染疾病的已經有120年的歷史了。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金融服務設計師: 神韻為中國帶來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