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春季晚會即將於兩週後在加州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上演,這是神韻藝術團第二次到舊金山南灣表演。灣區民眾對神韻春季晚會的演出充滿期待,他們表示神韻晚會精采可期,不容錯過。

「11頻道、Telemundo,我在很多頻道上看到(神韻晚會的廣告)而且我在整個市裡到處看到傳單許多廣告牌所以我告訴自己買票我很高興終於這麼做了。」

聖荷西居民莫賽迪絲‧狄亞澤拉佐興奮地述說她購買神韻春季晚會門票的經歷。而傑瑞‧帕雷茲則已早早地買好了票。他們對觀賞神韻春季晚會充滿了期待。

聖荷西居民蓋瑞‧帕雷茲:「因為我喜歡舞蹈演員們展現真實、所有的顏色、那些演員把他們內心的所有奉獻給你。所以我要去看我買了一百元的門票我會在那裡。」

聖荷西居民(前州府僱員)莫賽迪絲‧狄亞澤拉索:「這是很好的文化交流,通過音樂舞蹈服裝講述故事,儘管我不懂中文,但是我能理解用美妙的音樂表現出來的情感。」

明礬石學區委員德勞蕊絲‧馬奎茲:「非常精彩我們期待著5月15日在這裡看到他們(神韻)。」

作為2009年全球八十多個城市巡迴演出的一部份,神韻藝術團今年一月不僅在舊金山歌劇院演出七場,並首次來到南灣,在庫比蒂諾佛林特中心表演了四場,場場爆滿。五月十五號到十七號他們將再次回到南灣,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上演一臺春季晚會,以三年的節目薈萃來回饋灣區觀眾的熱情。

新唐人記者張芬韓寧聖荷西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豈能錯過!

川震災民舉報村幹部貪污救災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