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前的4月25日,曾發生過萬餘法輪功學員在北京和平情願,當時被西方社會譽為開了中國民眾和平情願的先河。但在中國大陸每年的這個日子都會傳出當局加緊打壓法輪功學員的消息,中國科學院地球化學研究所工程師、中國寶石鑑定專家王英就是去年去年4月被廣州」610「抓走的,現在,無視王英提出的上訴,試圖把她轉到廣東女子監獄繼續關押。

現年50歲的王英出身於學者家庭,父親是中國科學院的教授,丈夫是中科院廣州地化所高嶺土項目負責人。

去年的4月15日,廣東省專門從事打壓法輪功的組織「610」在原政法委書記張聖欽的指揮下,抄家抓人,分別從珠海區、荔灣區、越秀區和天河區抓走26名法輪功學員,他們有的人當時正在上班的路上,有的人正在家中休息,天河區是科研機構和高校的聚集地,王英工程師就是在這裡被抓的。

之後王英被判刑3年,王英提出上訴,今年4月,也就是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10週年的日子,廣東「610」組織不顧司法程序,試圖把王英轉到廣東女子監獄繼續關押。

自中共開始打壓法輪功後,10年來王英一家的生活家無寧日,經常被傳喚、多次被關押。

熟悉王英的人都知道,她曾患尿毒症,生命垂危,95年修煉法輪功後,恢復健康,工作精力充沛,特別對於真假寶玉石的鑑定具有權威性,頗受客戶信任,雖然因信仰經常被警方騷擾,從2004年起依然連續5年獲得廣州地區科學儀器協作網先進工作者稱號。

目前王英操作的價值200多萬元的進口儀器,一年來只好閑置,而王英這位國家優秀人才,卻在看守所裡被酷刑對待,如多次因為煉功等,遭到種種懲罰。

新唐人記者 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神韻康州演出落幕 觀眾盼明年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