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歐洲的最後一場演出也吸引了許多當地的藝術界人士,他們從神韻藝術團的演出中感受到了祥和平靜。

斯坦列‧凡‧維爾先生(Stanley van Wel)是荷蘭著名音樂家,擁有自己的樂團並經常在歐洲巡迴演出,他對舞蹈音樂都讚不絕口:「我個人非常喜歡獨唱的歌手,特別是女高音,非常喜歡,還有拉二胡的。集體舞給人感覺衝擊力很強,視覺上感覺很強烈。」

他說,通常在有鋼琴伴奏的時候,演唱者和鋼琴的協調是很有難度的,但是神韻的藝術家卻演繹得得心應手。

斯坦列‧凡‧維爾先生還表示這樣美麗的表演能帶給人內心的祥和,這是所有的藝術家都想做到的:演出結束後,我有一種很和諧的感覺,一種自然而然的領悟,還有平和,當然這是通過藝術形式來表達的,通過人身體的另一種渠道,我是搞音樂的,所以我這方面的感受非常強烈,演出之後我感覺非常平和。

斯坦列‧凡‧維爾先生是荷蘭著名音樂家,擅長法國號、作曲和指揮。他不僅擁有自己的音樂製作公司,並且還創建了音樂培訓學校。他在古典音樂和爵士樂方面都有所作為。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儸瑞塔、 李月荷蘭阿姆斯特丹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康州藝術家觀神韻:像在天堂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