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近來開放多批直銷團來台觀光,本來是大陸人瞭解台灣的一個好機會,不過今天在野立委拿數據指出,警政署用了大量警力在景點附近站崗,六批直銷團在台北的行程,就動用了441人次的警力,立委表示,這不但損及台灣的形象,也浪費納稅人的錢。

民眾公佈影片,指出警方用了大量人力,替大陸觀光客維安。

立委查出,因為警政署發函到各縣市實施「安和專案」,所以大陸遊客吃飯、逛街、甚至洗溫泉都會有員警站崗。

立法委員黃淑英:「中央警政署發下去的命令要保護這些人,一方面是把台灣人民看暴民,另一方面,我們在懷疑他是在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的意志」

台北市議員徐佳青:「故宮的部份,總共六個梯次,就有一百九十二個人在故宮站崗,然後午餐的時候,在松山總共六個梯次,也有三十六個人在那邊站崗;有本事你把台北市的治安用好,有本事你把台北市的交通用好,不要去作不切實際的事,繼續損及台灣的國際形象」

立委指出,這次六個梯次的大陸直銷團來台,光是台北一地,就動用警方441人次,相對的,上次同樣高調來台觀光的日本貴婦團卻沒有同樣待遇,立委批評維安過當,浪費警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阜東陳真台灣台北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川震災區強徵良田武力鎮壓農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