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5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第二次蒞臨加拿大西部阿爾伯塔省省會埃德蒙頓。來自加拿大聯邦、亞省和埃德蒙頓市的各級政要,紛紛致信祝賀神韻藝術團取得的傑出藝術成就,並感謝神韻藝術團把純正的中華文化帶到埃德蒙頓這個「加拿大文化之都」。

加拿大聯邦勞工部部長羅娜安布斯在賀信中代表加拿大政府祝賀神韻演出成功。她認為,每一位觀眾都會從神韻藝術家們的表演中領略到中國的傳統文化和藝術。

亞省文化與社區精神部長林德希‧布萊‧科特稱讚神韻以她的美、活力與壯觀贏得世界的讚賞與認同。他稱讚神韻是名副其實的奇觀。

亞省省長埃德‧斯太曼克感謝神韻藝術團對亞省精神與文化的貢獻。他為亞省能成為生機勃勃的中國傳統文化復興的一部份而感到自豪。

埃德蒙頓市市長斯蒂芬曼德代表市議會和埃城居民向神韻2009年全球巡演致以誠摯的問候。

另有聯邦國會議員羅伯.安德森和多位埃德蒙頓市議員也致信祝賀神韻演出成功。

新唐人記者肖峰加拿大埃德蒙頓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神韻員林加演 觀眾一看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