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雖然已經離開了澳大利亞花都圖文巴,但演出帶來的震撼持續在觀眾中發酵。一名八旬高齡的女士表示,她已活到八十四歲,本以為自己不會再改變已經形成的觀念,而神韻的演出卻改變了她。

八十四歲高齡的高達得女士住在離圖文巴超過一百英里的叢林小鎮中,她在朋友的陪伴下觀看了神韻演出。她表示,演出徹底改變了她許多觀念。

高達得(Dawn Goddard) 』我將一直談論這個演出,我已經八十四歲了,我從來沒想過我會再改變我已經形成的觀念,但今晚,它們改變了,我剛剛意識到,在過去許多許多年中,我所瞭解的中國文化,和與中國相關的一切,是多麼的膚淺。』

高達得還說,看完演出,她有想學跳舞的衝動。

高達得(Dawn Goddard):』我想回家學習如何飄行,她們在臺上那麼和諧一致的飄行,簡直太美了。』

』我們完全陶醉在其中了,我們不停的談論他,我們知道我們說的太多了,但我們就是停不下來。』

』我希望演出不停不停的進行下去。太好了。』

許多觀眾都表示,神韻的表演好的令人難以置信。

攝影師西圖(David Seeto):』表演絕對的令人驚異,我從來沒見過任何一場這樣的表演,他太動人心魄了。能看見表演所展現的文化的一面也非常好。』』文化的藝術一面也展現的非常好。』

幼兒園負責人斯文得爾斯(Janette Swindells):』音樂很美,服裝簡直是來自天外,色彩是如此美麗而生動活潑,我期望著與我幼兒園的孩子們分享,我買了節目單。』』多元文化在幼兒教育中非常重要,它會讓孩子們的知識更多豐富,我非常喜歡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越澳大利亞圖文巴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神韻新竹場迴響大 彰化加演兩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