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消息,近日有聲明退出中共的礦工維權代表和農民維權代表,因為舉報貪官遭到打擊報復,投入監獄迫害,最後被迫流浪北京上訪,靠檢垃圾和乞討維生,痛恨共產黨貪污腐敗、欺壓百姓,以真名聲明退出中共。

真名聲明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的陜西下崗礦工代表丁華林表示,他因舉報貪官遭誣陷入獄6年,不發給工資,只好進京上訪。

丁華林:我是陝西煤礦工人,是工人代表,查貪官的帳,判了6年監獄,報復我,要殺人滅口。現在11年的工資不給我,我現在都無法生活,撿垃圾、撿饅頭,我撿吃一吃。把我打了好幾次,打得一身傷。

真名聲明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的湖北訪民黃世明和覃水香夫婦因帶領223戶農民舉報貪官遭到報復,2006年遭非法關押後被迫逃亡,黃世明表示他們夫婦倆現在北京一邊乞討一邊上訪。

黃世明:到處都要抓人,我哪都不去。我04年起,沒心過節,春節啊,各種節都沒有過,三餐每天都煮一餐麵吃,生活在萬分艱難的時節。

黃世明的太太覃水香表示,她現在無家可歸,痛恨共產黨貪污腐敗、欺壓百姓,決定與共產黨劃清界線。

覃水香:來北京已經來了一年多了,就是沒得到解決,沒辦法嘛。我們在北京,每天都在垃圾堆裡面,像乞丐一樣過的。

新唐人記者李文、熊斌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澳式足球之鄉擁抱神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