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截至記者截稿為止,已經自北大強拉了200多位訪民,到馬家樓訪民收容中心,警察還打傷拒絕上公交車的訪民,另外有訪民因為阻止警察打人,結果被帶到海澱區派出所拘留。

星期六早上,在被送往馬家樓的公交車上,河北訪民張炳軍因為阻止警察打人,反被押送海澱派出所關押在地下室。據他介紹,星期六,北大東、西門都有大批警察及便衣防守,而當面對訪民及外國記者時,警方還明定應對措施。

河北訪民張炳軍:「在他們警車上看到的,他們現在對上訪人的措施是遠端控制、外圍攔截、已經在車站攔截,是上訪人就抓,採取的方法是拖、拉、拽、關還有打,對外國記者是貼、擋、攔,貼近記者,攔住擋。」

目前被關在馬家樓的許寶麗,星期六中午,她獨自一人在北大東門外牆邊坐著吃藥時,警察過來用力就踹她後腰。

許寶麗:「我說你憑甚麼踢我呀?完了他起來就咬牙切齒,三個拽著我,他過來就擰我胳膊。現在胳膊整個麻,我後腰現在一個大包,血紫血紫的。」

警察強迫訪民上開往馬家樓的公交車,對於不從的人,就架著拖上車打,58歲的吳姓訪民耳朵就被打聾了。

吳姓訪民:「他們叫我走我不走,上來就給我一大巴掌,這耳朵給(打)聾了,然後他們拽著我架上公車上起來了,他們公交車上還踢我。」

對於北大司法鑑定室主任孫東東在4月6號稱,因為語言表述不當,引起爭議和誤解表示遺憾。訪民認為,孫東東傷害了大批訪民後,至今仍然不認錯。

張炳軍:「他根本就沒道歉,他是對他錯誤的、沒人性的語言,他在辯護。」

據瞭解,去年九月,孫東東也曾發表過三鹿奶粉沒有問題的言論。訪民認為,孫東東背後必定有政府操縱的因素存在,因此才敢接連公開發表偏頗的言論。

新唐人記者梁欣 伊蘋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溫哥華政要感激神韻傳播正統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