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有上訪民眾湧向北大抗議孫東東的精神病言論,11號估計有上百人,近日當局開始使用暴力抓人,被捕的訪民關押在馬家樓或海澱派出所,不給食水,撫順訪民沙同梅向本臺記者描述精神病院以藥物殘害和控制訪民的經過令人髮指,經過媒體關注,沙同梅等訪民12號被釋放。

大陸訪民張先生表示,11號估計有上百訪民陸續到北大校門口抗議,公安局內部下了一個工作指導方案阻絕訪民,他被關在海澱派出所一整天都不給食水。

張先生:他們有個制裁我們的措施,是遠端控制,外圍攔截,就地上車,具體做法就是拉、拽、拖、關,國外記者來了以後,他們便衣就是拿著報紙貼在你身邊,如果攝像就拿著報紙擋你,就利用那個警戒線,把國外媒體那個記者攔在外邊,把我們上訪人圈在裏邊。

和張先生一同被關在海澱派出所的訪民沙同梅表示,她要向孫東東討說法。

沙同梅:關我7次精神病院,藉口因為都是我上訪嘛,我要跟他討個公道要求給我賠償,那麼多警察又抓俺們又打俺們,把我們關到這,水飯都不給吃。

沙同梅向記者描述精神病院以藥物殘害和控制訪民的經過,她說很多訪民被關進精神病院綁起來灌藥,只要有上訪能力就不放你,一直關在那裏。

沙同梅:上訪人進去都要灌藥,關了幾次以後就發傻了,說話就大舌頭,讓幹啥就幹啥,應該護士的活,全讓患者幹,放不出來就在裏面廢了,就這個藥吃完以後不吃都不行,就像抽大煙吸嗎啡似的,都是精神科的藥,吃完四肢動彈不了,就是個打呼聲睡覺。

新唐人記者王文傑 熊斌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中國爆發手口足病疫情 34兒童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