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藝術團在澳大利亞布里斯本的演出進入第三天,觀眾們不僅對於表演呈現的專業水準感到驚嘆,也感受到了節目內涵對人性的啟迪。

現場觀眾朱蒂斯‧克裏姆(Judith Cream)驚嘆於歌唱家們的演唱功底:「他們的聲音讓人驚嘆,他們都不需要麥克風。」

太陽能設備公司主管伊爾雅‧錫潘(Ilya Sippen):「我尤其喜歡這些歌唱家,男高音和女低音,他們有曠世奇音。」

澳洲工會組織者,三個孩子的父親關‧佳克(Quan Chuc)對表演中反映當代中國現實的故事感同身受:「看到父親從妻子和女兒身邊被帶走,遭到審問並死去,我很受觸動。好的方面是他相信他所信仰的,為他的信仰而死,最後不管你信甚麼,只要你真實面對自己,你的精神將長存,這樣很好。」

亞裔皮膚科醫生戴米恩‧馮(Damien Foong)感覺表演啟迪人的神性:「表演真的是激勵我自己更加註重世俗以外的、來自上天神聖的東西。」

物業公司經理 約翰‧瑞克曼(John Rackman):「讓人安慰的是,知道了除了詩中提到的幻像和現代生活的負擔,生命還有更多的內容。」

現場觀眾格蘭‧貝爾(Grant Bell):「(演出)表達出一種消亡與重生的意思,有點永生的感覺。」

牙科醫生佈瑞文‧索尼(Pravin Soni):「(表演)娛樂性很好,但真正得到的信息是,我們的一生有它的目的,我們的一生是為了提陞我們的靈魂。」

很多觀眾都不約而同談到了神韻表演精神層面內涵給他們帶來的觸動,表示明年還會來看演出。

新唐人記者姜禹澳大利亞布里斯本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大陸作家看神韻 對未來充滿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