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教授,中共衛生部專家委員、北京大學司法鑑定室主任孫東東發表文章,把「99%的老上訪者」定義為「偏執型精神障礙患者」,認為將這些人送進精神病院進行強制治療才是對他們的人權的最大保障。他的言論引發訪民們的憤怒。連日來北大門口抗議不斷,北京當局也開始抓捕抗議的訪民,每天送馬家樓的訪民不計其數。訪民王秀英的傳單寫道:「80歲老太太強拆遭邪迫七年,多年上訪無效,政府行政不作為,還被勞教一年,到底誰有精神病? 是政府還是訪民? 精神病根源在哪?」

那麼孫東東何許人也?他說99%訪民有精神病有什麼根據?他的言論為什麼會引發眾怒?什麼原因使成千上萬的訪民長年累月的跋涉在上訪的苦旅中、成為中國獨有的特色?官員們為什麼不能解決訪民們的冤屈?按孫東東的說法,把「99%老訪民」「送進精神病院」就可以解決問題了嗎?您怎麼看孫東東的言論、以及民間對此的反應?中國為什麼會有這麼巨大的訪民群體?

在週五的新唐人電視台熱點互動欄目熱線直播節目中,歡迎觀眾朋友們打熱線電話發表高見,並向現場的嘉賓和專家提問。

直播時間:

美東時間:4月10日晚9點到10點

北京時間:4月11日早10點到11點

北美熱線電話:1-646-519-2879

中國大陸免費號碼:4007087995 再撥 8991160297

Skype: RDHD2008語音或文字互動

網絡同步收看:www.ntdtv.com 進入中文網頁,點擊上方紅色「直播」,即可收看。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加國會議員:神韻是傳播正統文化的最佳典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