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話壇】

主持人:在上一集的節目中我們介紹了上海市閘北區居民杜陽明先生,為了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被監禁,受盡折磨的經歷。那麼在他所敘述的種種讓人不寒而慄的迫害中,當權者究竟想得到些甚麼呢?

杜陽明:這實際上是他在一步步地,要把我一步步地綁起來。以便於後面,就可以在我身上做材料。把我整治以後讓我屈服,最後從我的嘴裡,掏出他們想要的東西。

事實上我這個人,他們想要的東西我是沒有的。因為我僅僅是為了自己的權益,合法權益嘛。我是動遷,可以回搬,我享受這個權益。那麼多年我上訪都是為了這個權益。但事實上不是那麼回事。他現在把我們上訪訪民,想通過我的嘴搞成一個反黨反社會主義反革命的集團。因為沒有這個事情,我不可能胡說八道啊。你不要說把我整成這樣,你就是把我整死了我嘴裡也不能說一句謊話啊。你共產黨好與不好,全世界有目共睹。好壞不是哪一個人講壞的,講好的。是你的行為做出來的。

哪一個政黨六十年統治下來了,還要把暴力手段用來對付人民的。如果說用槍桿子奪取政權,是為了奪取政權用暴力,那還情有可原,你是為了奪取政權。那麼六十幾年統治下來了,你是確實是能被人民接受的話,那為甚麼還要搞這種階級鬥爭?還要搞人整治人,還要來搞暴力統治。從道理上也好,從天理上也好,講不過去。在我之前我也風聞了,我被放出來之前我就聽到了,訪民,好幾個訪民被共產黨打死了。在他們手裡血債欠了太多太多。

我能活著出來,就是他們的最大失敗。證明了他們在我身上所使用的酷刑,各種酷刑,沒有讓我屈服,沒有讓我胡說八道。他們要做的陰謀,沒有一樁事情做成。我還是我,我保持了我自己的本色。

在釋放我的前夕,前一兩個月,兩三個月,共產黨掌控下的監獄當局通過罪犯,不斷地向我灌輸和傳達信息。就是說如果我還像過去一樣,還想上訪,還想不太平,那麼等待我的是甚麼呢?一,把我送精神病醫院。二,繼續進監獄,無期徒刑。三,製造一場車禍,讓你從人間消滅,從地球上消滅。四,製造一個桃色新聞,進行一場情殺,讓你帶著恥辱,從地球上消失。五,進行一場流氓鬥毆。流氓鬥毆的意思就是把我變成流氓,打死了也不要抵命。那麼他們就以很小的代價…… 也實際上對我,政府從我上訪到現在,從我動遷到現在,各級政府對我的所有的傷害,都是以不花成本。所以他們敢膽大妄為。

我一家都是老實本分的。把我關了以後我們全家對這個的反應,都是比較遲鈍的。都是感到政府,那麼大一個政府,對我的所謂的傷害,儘管是非法的,是無理的,但是,也是無可奈何的。我們是平民百姓,就碰到一個社會上流氓、地痞、土匪強盜,我們都無可奈何。何況是政府強盜!這個國家這個政黨這個政府擁有了大量的原子彈氫彈。我手上,我手上甚麼都沒有,除了上訪材料。我作為一個本分的中國公民,從來不想到,我會跟「兩勞」單位有緣。我想我這個人甚麼壞事都不作。你說中國所有的法律包括憲法,包括法律,我都在這個框架之下在做人,我從不越雷池一步。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奧地利藝術界: 「神韻在挽救中國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