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稱為超越時空、文化、和宗教的真善忍國際美術巡迴展,在全世界五大洲四十多個城市巡迴展出後,4月3號在臺灣高雄市社教館揭幕。聞名中外的名畫家陳甲上稱,許多畫作呈現出最難得的人像畫,眼神、心情躍然紙上,很不容易!請看下面的報導。

真善忍國際美術巡迴展,在天威唐鼓隊熱鬧的樂聲中開幕,謝三輝及多位市議員和貴賓到場祝賀。

明慧教育學會 陳彥玲:『每天人視覺所接受的,它事實上不斷的在影響人的價值觀,當然價值觀會帶動很多的行為,所以明慧教育學會非常榮幸,呈現給所有的觀眾朋友跟社區民眾,甚至於我們會跟學校做一些連結,讓學校的學生上這樣一堂真正美術的課。』

臺灣名畫家 陳甲上:『沒想到這個作者,每一位畫家,每一件作品的功力,他的基本功是這麼好!最難得的人像畫,最不容易做到的,最不容易表現的,心情表達於他的像貌的神情,這個是很不容易!』

真善忍美展集結15位來自世界各地卓越的藝術家,共四十多幅畫作,每幅畫背後都有扣人心弦的真實故事,現場並有專人免費導覽。

美展導覽員廖鳳琳:『這個畫面呈現出來就是,當時她一個平和的、慈悲的、善的力量,使那個公安人員,原來是拿手銬要銬她的,結果一下子被她軟化了,當時就整個坐下來。』

在全世界五大洲四十多個城市,引發熱烈迴響的真善忍國際美術巡迴展,在高雄市社教館的展期是4月3號到14號,展方歡迎民眾來細細品味這些圖畫中的真諦。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林宏觀 臺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四萬童患手足口病 衛生部遲公佈被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