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神韻藝術團全善全美的演出轟動全世界,看過神韻晚會光盤的大陸民眾也一樣觸動不已,近日有大陸民眾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表示,這是一種最高級的享受,看完後身心舒暢無比,希望神韻藝術團能儘快的到大陸來演出。

大陸孫女士對神韻晚會的演出讚不絕口,她表示已經連續兩年觀看神韻晚會光盤演出,今年的節目讓她一樣感到很觸動,看完後身心無比的舒暢。

孫女士:感觸特別大,可以用一個美輪美奐去形容吧。就感覺到那樣耳目一新,看著這個過程中呢,就感覺身心特別的舒服,好像就陶醉在一種很輕鬆的、祥和的那一種氛圍之中,這是一種最高級的享受了吧,太好了,真的太好了。

孫女士說,以舞蹈這種優美的肢體語言表演出中國五千年文化的內涵,太有智慧了。

孫女士:背後搞創意的這個人啊,他太有智慧了,我覺得這是神的安排,平時就我聽到打的振動的那個聲音啊,經常有點受不了,但是看了這個神韻之後,那個鑼鼓,就覺得推人向上的一種感覺,一種振奮。

孫女士還說能看到神韻藝術團的現場演出實在太幸運了,她特別羨慕海外朋友。

孫女士:我就用一句話,我希望這個演出能夠儘快的到大陸來演出。讓中國十三億人都能欣賞到這個演出,都能夠來回憶自己中國幾千年的傳統的文化。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神韻坎培拉首場爆滿 政要盛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