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堪培拉的首場演出獲得巨大成功,全場爆滿,觀眾被神韻優美精湛的表演深深打動,熱情的掌聲經久不息,演員們3次謝幕。請看本臺記者桑妮發自堪培拉的報導。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堪培拉的演出讓觀眾嘆為觀止,演員們在觀眾熱情的歡呼聲和掌聲中謝幕3次。神韻全善全美的演出感動了堪培拉的男女老少。

前政府工作人員貝利為慶賀女兒的生日,一家人和親朋好友全都來觀看神韻,而且每個人都非常喜歡。

貝利:「美麗,美麗,太美麗了!所有的一切都太美了!天幕美,服裝美,舞蹈非常非常非常棒!我太喜歡了。」

9歲的克爾希正在學習舞蹈和鋼琴,她告訴記者特別喜歡演出的色彩和木蘭。

克爾希:「節目太好了,因為所有的服裝裙子都很漂亮,色彩絢麗,圖案精美,還告訴你有關中國很棒的故事。所以真的很美,很有激情。」「木蘭是一個很有激情的女孩,她想幫助她的父親」。

看完演出後淚流滿面泣不成聲的克裡斯蒂娜告訴記者說,她從來都沒想到世界上會有這樣的演出。

克裡斯蒂娜:「我如此幸福,我哭了,(神韻)美到極致,我找不到任何語言來形容,一切的一切都絕對美麗。天幕、音樂、舞蹈以及價值觀。」

神韻在堪培拉還有3場演出,不少觀眾都表示會讓自己的親朋好友都來觀看,還有觀眾當場買票第二天要再來欣賞。

新唐人記者桑妮澳洲堪培拉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神韻熱力四射 台灣彰化加演兩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