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神韻藝術團在全球巡迴演出的盛況轟動全世界,神韻晚會的錄像光碟在中國大陸也廣為流傳,很多大陸民眾看完後,都讚不絕口,認為在海外演出受到中共的阻撓,證明中共的邪惡。

貴州張女士表示,神韻晚會的錄像光盤在大陸流傳很廣,看過的人都讚不絕口。

張女士:「散發了很多盤子,人人都看到了,看了很滿意,我看了很多遍,很感興趣,覺得很好,如果說真的能在大陸公開的演出當然好。」

內蒙古孫女士表示,神韻光盤在大陸很普遍,在海外的一些國家演出遭到中共阻撓,是因為中共害怕正義之聲,草木皆兵。

孫女士:「一看神韻嘛,就是給你一種很高雅的藝術享受,神韻以弘揚中國古典文化、弘揚正義,打壓神韻實際上他就是害怕,他現在看誰都對他的政權好像都有威脅似的。」

新疆胡軍表示,神韻的演出觸動人心,啟發人的良知,中共在海外阻撓他的演出證明他的邪惡。

胡軍:「現在的中共啊把文化都扭曲了,善良摧毀了,把他醜惡的面紗揭開了,他真正他害怕了,所以他不擇手段想盡一切辦法去阻撓。中國人也會很快看到真相,在中國大地上普遍的傳揚。」

廣東賴先生表示,中共在海外越阻撓神韻的演出,神韻的觀眾反而越多,顯示神的旨意是不能違背的。

賴先生:「神韻呢,他是體現了神的愛,我們不能跟宇宙、不能跟神作對的,我們中國被謊言暴力充斥著整個社會,道德淪喪,只有神的大愛才能夠拯救。」

新唐人記者李文熊斌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神韻璀璨藝術 跨越宗教種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