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波蘭羅茲的最後一場演出,在觀眾持續熱烈的掌聲中圓滿落幕。兩天三場的演出吸引了波蘭各界名流。人們被神韻純善純美的魅力所深深震撼。劇院和觀眾表示,沒想到以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為主題的東方神韻,能在波蘭掀起這麼強勁的「神韻熱」,這對經濟危機衝擊大環境下的波蘭演藝界而言,無疑是一個商業與文化奇跡。

雖然今年是神韻首次光臨波蘭,但兩天三場,場場喝采聲不斷。最後一場謝幕時,全體觀眾用整齊的掌聲一次次將大幕催開,人們都不願離去,想用掌聲挽留這些藝術家們和他們給波蘭民眾帶來的美好時光。許多波蘭民眾都表示明年一定要帶更多的家人朋友一起來觀看。

瓦斯基科先生感嘆演出有很深的內涵:「(中國古典舞)有更多的精神含義,你們可以從舞蹈的手勢中看出,裏面蘊含著五千年之久的哲學思想。」

他體悟最深的是:「正邪的較量,還有那種信息,就是邪不勝正,對人類對國家都是這樣。」

額爾囌拉‧內斯克儸納(UrszulaNeskoromna)是一位醫生,她和她的古董商丈夫最喜歡歌曲節目:「男歌手的嗓音好聽的無法言喻,歌詞也帶了很多人性、人文的信息。」不只是歌曲的含義深刻「演出在提醒我們,人生中最重要的是什麼。」

在額爾囌拉女士看來,整場演出都非常完美:「遺憾的是,演出太短了。」

商界人士鮑爾‧R‧米尼克也非常喜歡演出:「曼妙的舞姿,美麗的編舞,舞蹈令人賞心悅目,有時候我的心情都被帶動了。」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了在波蘭的演出後將轉往維也納,在音樂之都繼續他們的巡迴之旅。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阿列克波蘭儸玆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上海當局強拆民房搶劫百姓財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