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培拉是澳大利亞的首都,這裡不但政要眾多,更雲集了許多藝術評論人士,他們中的許多人不但年年觀賞神韻,更細細品味著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每一年之中帶給人們的新的驚喜。

海倫‧穆薩是坎培拉著名的的文藝記者,她已經不是第一次觀看神韻了,因此特別留意神韻演出每年的新發展。

文藝版記者穆薩(HelenMusa):『演出特別壯觀的一方面是天幕。天幕變成更加精妙,數碼技術現在可以讓人物活動起來。』

『另一個(新發展)是加入了有故事情節的內容,特別是《金猴降妖》那個節目,還有關於李白的那個節目。我覺得這處理得非常好。』『這是一個很好的構思,能夠給觀眾一些他們熟悉的內容。主持人的主持也非常好。』

坎培拉《藝術之聲》電臺的『藝術咖啡館』欄目主持人柏奇-馬斯通表示,應該讓舞蹈系的學生都來觀摩神韻演出。

《藝術之聲》電臺主持人柏奇-馬斯通(PhilBirch-Marston):『天幕太令人驚嘆了。你看見那些人物從天幕上飛下來,突然站立在舞臺上。』『把孩子們都帶來。我覺得舞蹈系的學生都應該來觀看,因為這是一種不同的舞蹈概念。它非常流暢,沒有太多的靜止的造型。』

一名政府公務員說,神韻的美好和動人的情感,讓她感動的流淚。

政府公務員LauraGod:『我非常喜歡那些美麗的服裝,那些歌曲非常感人,它們有很深的精神內涵,其實上,這場演出大部分都有很深的精神內涵。』『非常感人,這種美好和動人的情感,讓我流淚了。』

新唐人記者李越坎培拉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中共鎮壓百姓引發更多退黨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