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全球金融風暴,為度過目前此一經濟難關;並為台灣佈建下一波經濟成長契機。在台南市安南區舉辦了創新園區科技研發產品成果展,結合軟、硬體與數位內容,所展出創新育成新產品,五光十色,琳琅滿目。

經濟部為協助南部企業提升研發能量,設置「南台灣創新園區」,引進工研院、資策會及食品所等研究機構,從事創新研發,工研院南分院蔡新源執行長表示:

「這一個園區主要有一個目的,它是希望成為一個南台灣創新的一個驅動的平台,從傳統的塑膠射出機的產品,發展成奈米材料,一些製造的設備,協助產業作一些研發,甚至開創一些新的事業。」

會中展示微系統應用、奈米材料應用、網路與通訊、軟體研發數位加值等超過40項研發成果,「非晶系共聚酯PETG材料」,具有高透明性、可取代PVC,成為各種容器等外用標膜,未來還可作為板材或瓶、管材,發展潛力十足。

結合軟、硬體與數位內容,包括導電、太陽能、家護、安全、育、樂等、研發暨創新育成新產品,成果豐碩,光輝奪目。

搶救金融風暴,要在低迷的景氣中找尋另一季向上爬升的契機,是當前政府與業界共有的努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記者:謝淑芬台灣台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豈能錯過!

彰化漆藝家賴作明神韻精神是追求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