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波蘭羅茲的第二場演出博得了波蘭藝術界人士的喝采。下面請看來自波蘭的報導。

身為男高音歌唱家的尤可韋基對歌手的唱功以及歌曲的內涵都讚不絕口。

「(洪鳴)是一個非常非常好的男高音,男中音音質很好,女高音我也很喜歡。特別是男高音,我自己就是男高音,但是那個男高音,從頭到尾,聲音裏頭都著很經典傳統的力量。」

尤可韋基先生說他本來生病在家,能來看演出非常巧合:「這肯定是命中注定,我最終能來看演出。」他埋怨自己出門倉促,沒穿上足夠好的衣服來欣賞演出。

尤可韋基先生還說,能看到這場出色的演出簡直太幸運了。「明年我會請所有的熟人,叫更多的人來看。」

來自日本從八歲起就開始跳芭蕾的芭蕾舞演員四柳育子看完神韻的演出後對記者說,這個演出非常完美,她非常喜歡:「他們的技巧很好,動作優美,在我看來非常完美。」「他們的技巧是那麼好,我知道這些動作做起來有多難,他們的高難度技巧很好,我非常喜歡。」

她聽說神韻藝術團也會造訪日本後非常激動,急忙打聽演出訊息。她希望自己的家人朋友都能有機會觀賞。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李玥波蘭羅茲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神韻抵德首都柏林 藝術愛好者盛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