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多個地方政府隱瞞手足口病疫情被媒體揭露後,迫於外界壓力,中共衛生部3月27日緊急召開記者會,宣佈截至本月26日中午,全國共有41,846兒童患手足口病,其中94人病情嚴重,18人死亡,患者近94%是5歲以下的兒童。衛生部帶頭瞞報疫情遭到網民批評,但中共衛生部卻高調宣傳要調查山東菏澤等地方當局是否瞞報疫情,轉移民眾視線。

對此,大陸網民怒斥:「為甚麼總是在事情控制不住了再報導呢?」「衛生部為甚麼總是報導那麼晚呢?」「政府簡直不是人!這麼多小孩死去,你們還要隱瞞多久?!」

山東菏澤網民披露:實際死亡人數已上升到3位數。而中共衛生部3月27日的通報,只承認疫情最嚴重的河南省和山東省共有12人死亡。

一名河南醫生3月18日百度貼吧披露﹕「 我是民權縣人民醫院醫生,手足口病病例造假,死亡人數急劇增加,已達40多人。」一位菏澤網民3月24日貼道﹕「去菏澤和巨野看看吧,光巨野縣獨山鄉就有最少50名以上的死亡病例了﹗」

針對網民揭露,山東菏澤成武縣醫院有20多名手足口病童死亡,菏澤市衛生局長趙豪情矢口否認。河南民權縣也瞞報手足口病疫情,當地醫院甚至偽造病歷,縣人民醫院醫生明確表示,有命令不許接受採訪,大陸記者近日深入民權縣調查也受到各種阻撓。

2003年中共隱瞞薩斯疫情,延誤了防治時機,造成疫情蔓延全球、近800人染病死亡。而今,中共各級政府隱瞞疫情的惡行仍在繼續。

令民眾感到可惡的是,中共衛生部3月27日才首次對外披露,去年全國有48.9萬兒童患手足口病,當中126人死亡,患病人數較2007年的83,344人急增逾5倍。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真、善、忍是做人的基本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