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彰化員林加演的首場演出後,長期從事戲劇工作的蔡家嫻感動不已,次日再度來到現場觀看,她認為,神韻的藝術手法水準高超,精準的編導與深邃的內涵更是完美。

再次踏進神韻會場大廳,蔡家嫻的內心依然激動,她說,神韻讓她找到來自心底對中華文化的深切期盼。

白蘭氏健康博物館公關主任蔡家嫻:「雖然她是以中華文化的素材為主,可是她還有融合了整個大中華各個邊疆民族,她很廣闊。」「譬如說,她舞蹈的肢體動作,戲劇上的串場,加上服裝上的設計,加上燈光上的設計,配合她的背景,整個串場起來你會覺得說她是整體的。」「他們不是純粹說只是展現文化面,藝術面,專業劇場的理念,她全部通通在裡面。]

她對於《迫害中我們屹然走在神的路上》的內容,印象特別深刻。

白蘭氏健康博物館公關主任蔡家嫻:「…連那個小孩子,去詮釋她的痛苦,她父親被迫害,然後包括他的妻子,還有到後來他的親朋好友,那些人他的張力,都表現的…就是說,他有配合他的劇情在展現他的肢體動作,所以幾乎不用言語,大家都可以看的懂。我覺得那一場真的詮釋的非常好!」

畢業於藝術大學戲劇專業的蔡家嫻,從事戲劇工作十多年,她認為,神韻讓她看到人性的光明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耀明 闕寶如 臺灣彰化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神韻康州首日演出 名流讚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