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鐘錶展從3月26日開始,將在瑞士巴塞爾一連展出8天。面對全球不景氣,瑞士鐘錶大廠們對年底景氣復甦表示期待。

全球不景氣對鐘錶業造成不小的衝擊,在歷經4個月的艱苦經營之後,瑞士鐘錶大廠們對年底景氣復甦表示期待。

在鐘錶暨珠寶展開幕的前一天,天梭錶總裁泰布德(Francois Thiebaud)說:「我們現在處在艱難的時期,不過雨後總會天晴,我深信現在的經濟情況將在未來幾個月內發生改變,特別是在G20峰會之後。」

泰布德所代表的260家瑞士鐘錶廠家都參加了這次的展覽。他希望政府能採取復甦經濟的相關措施。

展覽委員會主席賈克‧杜雪耶(Jacques Duchene)認為鐘錶業需求的下滑與整個經濟大環境有關,每個人都陷在其中,難以自拔。

瑞士鐘錶二月出口下滑28%,這是連續四個月呈現下滑。在此之前,根據展會的數據,瑞士去年共出口150億美元的鐘錶產品,是該國第三大出口業。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神韻傳遞堅忍不拔精神 觀眾動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