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灣的演出獲得熱烈迴嚮,在彰化員林加演的第一場座無虛席,協辦的彰化縣文化局有二十多位員工前來觀賞,彰化縣政府機要秘書黃君韜和夫人更是對神韻讚不絕口,表示能看到神韻的演出是彰化縣民的福氣。

韻國際藝術團決定在彰化縣加演兩場演出,機要秘書黃君韜是促成此事的重要推手,他表示,有機會能觀賞神韻演出是彰化縣民的福氣。

彰化縣政府機要秘書黃君韜:「自從上個禮拜有這個演出,我彰化縣政府立即把這個場地騰出來,讓我們彰化縣的縣民都有這個福氣能來看神韻的演出,不管他們的舞台搭配,他們的敬業和專業的都是我們要跟他們學習的。」

神韻國際藝術團蒞臨彰化縣,黃君韜的夫人也表示相當的感動。

彰化縣政府機要秘書黃夫人:「我覺得很震動,很撼動的,給我們的感覺真的是很好,尤其我們彰化人都很善良,那種善良、美的感覺都有表現出來,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棒!感謝你們!感謝你們!希望有這個機會明年再來更好,來我們彰化多演出幾場,讓我們的鄉親一起來體驗這種憾動人心的舞蹈,真的很美.很棒,謝謝你們,謝謝你們!」

風靡全球的神韻國際藝術團意外在彰化加演,許多彰化縣民都感到相當驚喜,而這份難得的機緣,相信在現場的觀眾都能深深體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黃憲騰黃嫣華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武術大師激賞神韻演員功夫底子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