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消息,有聲明退出中共的民眾表示,中共利用黑社會和軍隊和警察鎮壓老百姓,公檢法部門不主持正義還為虎作倀,學習抗暴英雄楊佳的人多了,和平解體中共的浪潮也透過人民幣紙鈔傳遍全中國了。

聲明退出中共的北京方先生表示,他原是北京郊區的農民,搞房地產開發,各單位都要來分一杯羹,到農民手中已經所剩無幾了。

方先生:「2005年他們徵我們村的地,不走黑社會來了,嚇唬你把你家人臭打一頓。他現在說穩定壓倒一切,壓倒包括正義和良知,拿軍隊和警察鎮壓你,就不讓你出聲,重慶那不殺了軍人嘛,現在要嘛忍著要不就學楊佳。」

方先生還表示,中國憲法如同廢紙一張,政府官員都不是民選的沒人監督。

方先生:「人們現在越來越明白了,農民的地讓人收了,城市居民的房子讓人給搶了,他不是和政府勾著幹這事嘛。要給他提意見,他就說你反對政府,要弄你。」

兩位遭到公檢法部門不公待遇而聲明退黨的民眾說:

退黨民眾:「我是共產黨員要退出,共產黨太黑暗了,不退出不行,我的兒子活活的被人打死,證據確鑿得不到一個公平的答覆。」

退黨民眾:「共產黨壞傢伙,恨他們,文化大革命時候對我不好。」

聲明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的四川皮女士表示,她收到過很多紙鈔上印有天滅中共和退黨保平安的標語,退黨消息已經傳遍中國。

皮女士:「可以退黨、退團,我看錢幣上印過一塊錢的紙鈔上面印的,這個月我見了兩次應該。」

新唐人記者 王倩雲 熊斌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藝術家讚神韻 創作靈感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