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人: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電視臺《熱點互動》欄目熱線直播節目,3月15日前中共國安諜報官李鳳智在美國的中國大使館前宣佈退黨,他說這是他經過長期的、認真的思考所得出的結論。

是甚麼原因促使他公開宣佈退黨?現在全球的退黨狀況如何?在中國的公安內部和國安內部,他們是一個甚麼樣的心態?他這樣宣佈退黨,國安和公安現象會在中國未來和平轉型中起到甚麼樣的作用?

今天我們是熱線直播的節目,我們也請到了李鳳智先生來到我們現場回答您的問題,歡迎歡迎您打我們的熱線號碼:646-519-2879,中國大陸的免費號碼是4007087995再撥8991160297,您也可以通過Skype和我們聯繫,Skype地址是RDHD2008。

主持人:那時候發生了甚麼事情讓您覺得對中共徹底失望呢?

李鳳智:是累積在一起的吧!我覺得這個國安…,第一個我對共產黨不抱幻想,在那個時候一點幻想都不抱的。第二個就是國安越來越不像國安了。我想脫開那地方。

主持人:怎麼講國安有點不像國安了呢?

李鳳智:國家安全系統,其實任何國家都需要有一個國家安全系統,但是國安系統它本身有內在規律,我們要遵循。當然各個國家不同可有各個的特點,但是它是為國家服務的,也就是說是為組成這些國家的人民服務的,是為廣大群眾服務的。

但是中共國安越來越成為共產黨惡整的幫兇,並且越來插手越深。並且共產黨對國安的控制包括對內部人員的控制也是無處不在的,黨文化所造成的扭曲,在社會上很明顯,在國安系統也很明顯。

我覺得我想遠離政治、遠離國安,換個行業。但是因為我的工作性質,再加上共產黨從上到下統治的可以說無孔不入吧!我想即使脫開國安系統,在中國找另外一個工作,也不會找到甚麼好工作。加上我覺得會給我帶來很多麻煩,特別是給我孩子造成很多麻煩,所以我就想辦法出走國外。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神韻傳遞堅忍不拔精神 觀眾動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