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電視臺《熱點互動》欄目熱線直播節目,3月15日前中共國安諜報官李鳳智在美國的中國大使館前宣佈退黨,他說這是他經過長期的、認真的思考所得出的結論。

是甚麼原因促使他公開宣佈退黨?現在全球的退黨狀況如何?在中國的公安內部和國安內部,他們是一個甚麼樣的心態?他這樣宣佈退黨,國安和公安現象會在中國未來和平轉型中起到甚麼樣的作用?

今天我們是熱線直播的節目,我們也請到了李鳳智先生來到我們現場回答您的問題,歡迎歡迎您打我們的熱線號碼:646-519-2879,中國大陸的免費號碼是4007087995再撥8991160297,您也可以通過Skype和我們聯繫,Skype地址是RDHD2008。

主持人:我記得您在您的發言稿中談到,您從「六四」開始就已經不相信共產黨了,從「六四」到現在已經好多年了,是甚麼促使您現在站出來,而之前是一直在徘徊呢?

李鳳智:其實「六四」可以說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第一堂真正的政治課,它使我知道了在中國,像我那樣即使是一個學生、一個很年輕的人,也離不開政治,也有責任來思考政治問題。我當然對當時的中共的做法非常不滿,並且我也積極的參與,雖然不是一個學生領袖,那時候想得還不是全面,只是認為共產黨惡的某些方面或者對它某些方面不滿,或者是單純就一件事來說,對那件事的處理方面不滿。

主持人:那麼到現在您認為已經不只是對某一件事的不滿了是嗎?

李鳳智:其實在2003年底,在那之前我也在國外生活過,最後我回去,後來又想盡辦法脫開中共國安系統,當時就已經對它徹底的失望。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藝術家讚神韻 創作靈感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