餃子是中國北方的傳統料理,蘊含著博大精深的中國飲食文化。為了開發餃子文化的特色,台北縣政府舉辦了台灣第一個由餃子為主題的美食節,以帶動台北縣美食旅遊的風潮。

餃子從年節料理漸漸變成大眾化的方便美食,各種創意口味更是千變萬化。例如野薑花水餃、德國香腸水餃,還有這個美的像海芋的餛飩。尤其是這盤繽紛的五行水餃,就是符合中國五行學說的創意料理,有滋補體質的作用。

幸福滋味老版 楊志宏:(口味介紹)

這次餃子節比賽廣發武林帖,就連大陸的餃子師傅也有意來台參賽。而平時也喜歡包水餃的周錫瑋表示:

台北縣縣長周錫瑋:.....餃子是最方便的美食,不論外皮或內餡都能隨己所好,也可以或煎、或煮、或蒸,為了發揚這項美食,北縣將第一次舉辦餃子大賽。

今年首次的餃子節活動,期望將餃子文化與台北縣特色結合,促進台北縣光觀光產業的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鄭宜芬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武術大師激賞神韻演員功夫底子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