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家人逃離中國 成功抵美

中國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的妻子耿和以及兒女,在美國政府的幫助下於3月11日順利抵達美國。12日早上,耿和及孩子們仍顯疲憊,耿和在接受大紀元採訪時數度哽咽,訴說此次帶著孩子離家出走的痛苦歷程,目前她最擔心的是丈夫在國內的處境,同時也感謝一路走來幫助他們的所有正義朋友。

1月9日,耿和帶著16歲的女兒格格和5歲多的兒子天宇,在朋友的幫助下,經化妝離開北京,並甩開了警察的跟蹤,1月16日到達了泰國。途中歷經萬般驚險,翻山越嶺,跋山涉水,在美國政府的幫助及保護下,於3月11日終於踏上了美國的自由土地。

耿和:為了孩子邁出這一步

耿和哽咽地說:「做走的決定讓我撕心裂肺,因為我又要面對想照顧高律師,又面對孩子天天在家……為了孩子,邁出這一步。因為我想高律師要知道了,他應該也很欣慰。最起碼對他來說是一種解脫,要不然他們(中共)老是對我們提些要求。」

她說:「所以在朋友們的幫助下,撇開了警察,從北京到了泰國。這一路很驚險,翻山越嶺,又過河又過橋的。要不往前走的話,咱們也沒退路了,真的沒有退路了,只能往前走。到了泰國之後,也是不能出門。一到這裡,我就在想,是不是格格能大聲說話了,天宇也能說話了,天宇也可以和小朋友玩了。」

非常擔心高律師的安危

高智晟由於長期受到中共酷刑的折磨,他的身體狀況十分不好。耿和表示,雖然她和孩子們來到了美國這個自由的國家,但高律師仍在大陸,所以她非常擔心丈夫目前的處境。

她說:「我1月9號就離開了,就沒有他的一點消息,我想如果我到了美國之後,中共可能對他又是詢問,有可能是嚴刑拷打,那真是……我真是很擔心他的身體。」

經歷了千辛萬苦,在美國政府的保護下,耿和和她的孩子們終於踏上了美國自由的土地。她表示,感謝美國政府的幫助和保護,還有一路護送他們進入泰國的朋友們。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觀神韻 康州觀眾見識中國文化的深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