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典林雪平市的演出,再次打動了善良純樸的北歐人。一對母女看完演出後表示,難以用語言表達心中的震撼。

瑞典居民 歐拉森最震撼的是演出的主題。特別是人的價值是一樣的,我覺得這慈悲和感恩,還有人們盡力互相幫助,為他人付出,而不是自私自利。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威嚴與慈悲》中那個遭受酷刑的女子,那麼神奇地把迫害她的人改變了,這讓我非常感動。她使那人改變了的想法。她即使遭受迫害,還是對殘害她的人仍給予幫助。這傳遞著非常好的信息。

歐拉森的女兒琳達也贊同母親的看法,並表示演出體現的是一個整體的配合。

演出體現了忍和善,對他人的理解和擁有自己信仰的自由。另外演出體現出人們在一起是一個整體,西方世界中更強調個人和自我。集體中互相幫助這樣才強大,演出節目也是由整個團體來呈現,而並不是某個人。

新唐人記者周宇張華 瑞典林雪平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縣長帶300臺東鄉親高雄看神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