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觀眾朋友們大家好,大陸的司法腐敗問題,已經不是甚麼新鮮的話題了。我們的記者最近採訪到了幾位上海居民,他們的遭遇令人觸目驚心。同時也讓我們更近距離的看到了中國公檢法系統的黑暗與腐敗。

我們的第一位嘉賓是段春芳女士。2006年11月,段春芳的哥哥段惠民與妹妹段春芳一起到北京上訪。兄妹倆於2號剛剛到達北京,3號凌晨就被上海有關當局截訪人員從居住的旅館抓出並遭到毆打。

段春芳:我哥哥段惠民,在06年的時候,06年11月3日被上海駐京辦從北京的農機招待所裡面抓出來以後,為了說了一句話:「我妹妹身體不好」,被上海駐京辦警察和僱傭的打手把我哥哥打的重傷,把我打的也是很厲害。我們當時兄妹倆個人,一個是口吐鮮血,一個是面目全非了。他們又誣陷我哥哥段惠民,把他刑事拘留和勞動教養一年。

段若飛:當時他們打我哥哥的時候他還喊給我往死裡打這個是政府買單,當時除了打我哥哥還有我姐姐,旁邊叫救命的人他們也被打。目擊者將近10位。

主持人:段惠民被抓回上海後一直被關押在看守所,自11月3號在北京被毒打後,他一直七竅出血,在被關押的58天裡,他一直向上海黃浦公安分局的警方請求看病,但是都遭到拒絕。段惠民身體日漸虛弱,當局卻還是於12月25號把他送到了勞教所的中轉站,直到28號段惠民出現昏迷狀態之後,才被送到提籃橋監獄看病。

段春芳:進去以後,醫生一看,說我哥哥不行了,只能活3天。黃浦公安機關接到這個通知,在06年的12月31號,馬上就不讓我哥哥繼續治療,把這個針拔掉,強硬的把他拖出來。黃浦公安分局的四個警察,把我哥哥拖出來以後,就送到了外灘派出所。要我哥哥出來,我哥哥不肯出來,他們就連打帶踢,6個人強行把我哥哥從外灘警署拖出來。我哥哥怕他這樣的情況給我媽媽爸爸看見以後呢,對老人打擊很厲害,所以他堅決不肯下車。他們一看這樣的話,我哥哥如果死了,他們要承擔責任,就把我哥哥就拖到我家門口來了。就把他推到我小區門外的馬路上,他們的警車就呼啦開走了。實際上就是拋屍啦。

進去以後,醫生一看,說我哥哥不行了,只能活3天。黃浦公安機關接到這個通知,在06年的12月31號,馬上就不讓我哥哥繼續治療,把這個針拔掉,強硬的把他拖出來。黃浦公安分局的四個警察,把我哥哥拖出來以後,就送到了外灘派出所。要我哥哥出來,我哥哥不肯出來,他們就連打帶踢,6個人強行把我哥哥從外灘警署拖出來。我哥哥怕他這樣的情況給我媽媽爸爸看見以後呢,對老人打擊很厲害,所以他堅決不肯下車。他們一看這樣的話,我哥哥如果死了,他們要承擔責任,就把我哥哥就拖到我家門口來了。就把他推到我小區門外的馬路上,他們的警車就呼啦開走了。實際上就是拋屍啦。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藝術家讚神韻 創作靈感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