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是指中共建政60週年,因為中共49年建政嘛﹔「5」指的是西藏事件,西藏事件有不同的說法,就是指西藏抗暴和達賴喇嘛出走50週年﹔「2」就是指六四20週年﹔「1」是指迫害法輪功10週年,所以「6521」代表的就是四個整十週年的重大紀念日。那麼中共認為逢九的這幾個大事件,對中共目前的統治有很大的威脅,所以它們要制定一個很龐大的計劃,這個計劃就是要怎麼樣把這些可能發生的問題都壓下去,它還是用這一套方式。

那麼「6521工程」掛帥的是國家副主席習近平,他有兩個副手,一個是中央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另一個是國務委員、公安部長孟建柱,這個班子是中央最高領導層裡面和政法有關的人物。然後各個省、市、自治區都建立同樣的班子,由管黨務的副書記牽頭,然後把這些發改委、公安、司法放在一起成立一套班子,從今年過年以後,這套班子自上而下都開了「綜治維穩工作會議」。

主持人:第一個過去的是西藏314這個敏感時間。那橫河先生剛才提到了,中共用一些高壓和暴力的手段,看來也達到了它們維持穩定的目的,這樣的做法持續下去的話,即使之後都能成功的壓制一些無預期的暴亂,那您覺得它對於社會會產生甚麼樣的影響呢?另外,這種方式能夠成功的達到社會和諧穩定嗎?

龐鐘:這方式肯定是不行的!中共採取6521工程,看起來是應對突發事件,但是實際上,橫河先生剛才也講到了,從年頭到年尾它都作為敏感時期,也就是把日常和突發事件的關鍵情況和時間都給結合起來了,事先抓捕、事先看管、事先安排好,一有特殊情況,七萬部隊早就進入西藏,實際上它都有安排的。

剛才講的只是在國內的社會治安方面控制突發事件的發生,實際上,去年年底在宣傳報導方面,它已經把所有媒體輿論都先控制住,不讓不同的聲音發出來,對於相關敏感字眼的報導,全部進行控制。這實際上是通過縮小老百姓的知情權及瞭解這方面的情況,管制社會的言行等等,來達到安全渡過敏感年。

它對老百姓比以往更加執行這種愚民政策,不讓說話,也不讓聽到,也不讓你有這種空間,無論你做甚麼都進行管制,一有甚麼情況就抓補,就給關起來,採取各種各樣的方法進行打壓。表面上看起來是平安無事,但隱約在方方面面都有危機,那社會怎麼能在這種情況下和諧呢?不可能的。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豈能錯過!

神韻紐約藝術團 抵達童話王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