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0日,位於印度達蘭薩拉的西藏流亡政府公佈了一份名為《揭露中共在西藏暴力行為》的錄像,揭示中共自去年3月至今對西藏人民實施的各種暴力和酷刑。

長達8分鐘的錄像包括示威者被警察毒打、藏民被中共武警酷刑折磨、許多藏民被迫害得奄奄一息的場景。西藏流亡政府表示,這些都是去年3月10日抗暴事件至今的真實錄像,截至2009年1月31日,在不到一年的時間裏,至少220名藏民死亡,另有1,294人嚴重受傷。

去年3月發生的西藏抗暴事件引起全世界廣泛關注。多國政要,人權活動家以及普通民眾在北京奧運火炬傳遞過程中呼籲關注中國的人權,許多國家的領導人對中共當局表示不滿。然而,事件發生後,世界又再次陷入沉默。

今年3月10日前後,中共又出動大批軍警嚴厲控制拉薩以及周邊地區,使藏族民眾陷入更深的白色恐怖之中。

在達賴喇嘛流亡50週年紀念之際,達賴喇嘛再次表示,希望能夠為西藏家園獲得「有意義的自治」。然而,中共當局仍然故伎重演,以「藏獨」抹黑達賴喇嘛, 同時煽動民族主義情緒。

駐印度西藏流亡政府希望公佈這份錄像,讓全世界看清中共的殘暴本性,持續關注藏族民眾的苦難。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大學教授年年看神韻 體會真善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