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北歐的巡迴演出歷經丹麥第二大城市奧爾胡斯,和挪威首都奧斯陸取得四場演出的巨大成功後,將在3月18日抵達瑞典。下面請看來自本臺記者的報導。

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們,瑞典首都,有水上美女之稱的城市斯德哥爾摩將在3月18日迎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據當地塞克陸斯(Cirkus)劇院消息,兩場演出票均已售出。

在全球經濟危機的今天,不難看出瑞典民眾對神韻的喜愛和支持。

著名音樂指揮家安德施 楊森 (Anders Jansson)說:我期待著這場演出,去年看過(神韻)演出後,我非常敬佩他們的演技和殊勝,我也被他們的樂器和演奏家所打動,還有給整場帶來特殊氛圍的音樂。

從大陸專程來瑞典看神韻演出的賀先生:從藝術方面講那都是無可挑剔的,代表了中華民族幾千年來的精神。所以這種演出是很少見的,尤其在大陸還是看不到的。我今年都不知道他們演幾場,演幾場我儘量能爭取看幾場。

新唐人記者宋揚瑞典斯德哥爾摩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政要和音樂家 感動感動再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