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的家人安全抵達美國後,國際社會的反響越來越大,總部位於香港的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何俊仁,星期三宣佈再次展開逢週三絕食行動,聲援高智晟等仍被迫害的大陸維權人士,直至中共當局停止打壓。

曾經在2006年和高智晟共同發起維權絕食行動的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何俊仁表示,今次再展開絕食行動,目的是聲援高智晟、陳光誠、郭飛雄和胡佳等維權人士,要求中共當局立即停止打壓。他強調絕食行動是無限期的,直到他們都被釋放。

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何俊仁:我呼籲全世界、包括內地支持內地維權律師的朋友,一起參與我們今天的絕食行動,只要他通知維權律師關注組,我們在得到他同意下,就會將其名字放上我們的網頁中。

據悉高智晟近日再次被國安帶走並遭虐打,何俊仁相信是為了報復他家人出走。

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何俊仁:要他屈服,要他投降,要他放棄他的信仰、放棄他的理想,我相信這一點高智晟不可能去做,也不會去做的。

何俊仁並認為,高律師的家人抵美後將產生極大的效應。

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何俊仁:如果中國不建立一個法律制度,人權法治是無法受到保障,更加不用說憲政和民主,所以我相信這個訊息是非常重要。今次高智晟太太離開中國,能夠到外地說出高律師的處境,是一個最有力、最有力推動這個運動的一股新的力量。

關注組成員、亞洲人權委員會主席關尚義律師參加這次的絕食行動,他表示日後會不定期的參與絕食,盡一份心意。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豈能錯過!

立委服務處近八十人 同觀神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