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晚,美國俄州哥倫布市古老華麗的劇院俄亥俄大劇院 (Ohio Theater) 裡人聲鼎沸,這裡聚集了當地的各界人士,他們對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精湛演出稱讚有佳。

太陽家庭保健護理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加思麗‧夏女士稱讚神韻名副其實。

加思麗‧夏: 「神韻確實名副其實。這是一個非常棒的演出,我從來都沒有觀看過也沒有想像過這麼漂亮的表演。非常美麗、非常平和、與此同時,又充滿勇氣和神性。」

俄亥俄衛斯理大學的法語教授費特‧瑪格利特稱讚神韻演出的精神內涵。

費特‧瑪格利特: 「我知道這場演出為甚麼叫「神韻」了。我想她背後的精神內涵是非常清楚的: 那是非常富有人性並具有人道主義精神。我認為她傳達了豐富的信息,具有很強的啟迪性,同時也非常的賞心悅目。這場表演喚醒了我們人類所具有的共同性。」

格蘭特醫院的愛麗絲‧薩東恩醫生表示她真的想再看一次神韻演出。

愛麗絲‧薩東恩: 「舞蹈演員高水平的表演和精美的服裝設計都極富藝術價值,總體演出非常美妙。我真的熱愛中國文化,所以能觀看到這麼豐富多彩的藝術作品令人非常高興。非常非常優秀的表演,專業水平很高。舞蹈演員非常漂亮,我真的想再看一次!」

新唐人記者婉瑩、宋德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神韻非凡演出 台北末場一票難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