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深攝影家莊靈自幼跟隨父親莊嚴(前故宮副院長)護送故宮國寶抵台,從小在文化涵養深厚的家庭長大,3月1號在觀看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北的第七場演出後表示神韻的演出,非常吸引人,令人印象深刻,對東西方人來說是一個很了不起的貢獻。

從小和故宮文物一起長大,年屆70的莊靈,為人溫文儒雅,深具文化底蘊,在看了神韻的演出節目「雪山歡歌」後表示,非常引人入勝。

資深攝影家-莊靈:「整個顏色的色彩或是他們的舞姿表現出來他們藏族的那種粗獷和敬天的這種的感覺,很明顯的展現出來他男性的節奏強烈,音樂非常強烈,配合的非常好,這個是非常吸引人的地方。」

對於「雲羅仙韻」節目,莊靈認為神韻表演的有如身臨其境,感受到彝族人的真實美好。

資深攝影家-莊靈:「感覺上他們的那種舞姿那種身韻身段整個的節奏整個我都給人家非常美好的感覺,這是印象非常深刻的。」

同時,莊靈也表示神韻將中國的深厚文化內涵傳播到中西方,是很了不起的貢獻。

資深攝影家-莊靈:「我看了以後非常的感動,…不光是在中國國內或是中國人的圈子,甚至讓可以外國人也能透過神韻欣賞到中國文化歌舞音樂的美,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了不起的一個貢獻。」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所帶來的視聽覺震憾,令在場觀眾深深著迷並陶醉其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政祥張明築林惠君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三迎神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