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的最後一天,新西蘭各界人士在奧克蘭市冒雨舉行了聲援五千萬中國人退出中共的集會,請看本臺來自新西蘭的報導。

2月28日,新西蘭各界人士在奧克蘭市的伊麗莎白廣場舉行了聲援五千萬中國人退出中共的退黨集會,並在奧克蘭市的皇后大街上遊行以慶祝這一盛事。

儘管這一天風雨交加,但人們的熱情卻絲毫不減。

來自退黨服務中心的徐思寒女士認為退黨就是保平安,不做中共的陪葬品:「是選擇了生命是自己的,應該平平安安,是選擇了這個邪黨垮不垮,倒不倒是它的事,不幫他做陪葬。是選擇了他們要跟家人好好生活在一起。」

會上因《九評》而退出中共的原山西省科技協會秘書長賈甲說,退黨服務中心給中國大陸的人們提供了一個良好的機遇,擺脫中共的恐懼:「他們想公開的退出共產黨組織,在大陸是很難做到的,那麼海外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為中國大陸七千八百萬黨員創造了一個極其良好的機遇,讓他們勇敢的拋棄中共。那麼退黨活動就使中國人民從心理上,從行為上,從組織上徹底擺脫對中共的恐懼。」

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感到深惡痛絕的毛利酋長阿瑪託.阿卡冉納也參加了今天的集會活動:「和法輪功一起合作,是我生命中最寶貴的一刻。」

遊行隊伍吸引了眾多路人駐足觀看並拍照留念。

自2004年《九評共產黨》這一奇書出世後,無數中國人看清了中共的本質,迄今為止,已經有五千萬中國人勇敢的退出了中共及其相關組織。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三迎神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