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九如鄉玉泉村的湧泉保育區裡,今天舉辦一場「和平螢春音樂會」,小朋友在優揚的樂聲中,畫出他們心目中的溪流,和螢火蟲ㄧ同嬉戲呈現藝術與生態和平共存的美景。

九如鄉玉泉村的湧泉螢火蟲保育區,水質清澈見底,今天舉辦一系列環保活動,邀請知名音樂家演奏,在溪邊小小畫家們仔細觀察自然生態,將心目中的湧泉溪畫下來。

【參賽小朋友】:這個是水這個是橋,然後黃色這個是螢火蟲,晚上會有螢火蟲很漂亮。

【參賽小朋友】:這邊很多樹木,然後就是都是綠色的,然後一方面也可以把眼睛調好。【參賽小朋友】:(今天來這邊開心嗎?)很開心(很開心為什麼?)因為可以看螢火蟲。(你知道螢火蟲要晚上才看得到嗎?)知道。

泉水來源於大武山長年灌注的地下水,滋養各生態所需的植物、食物的來源,讓具有環保指標的螢火蟲棲息。小朋友們寫生的作品將在這裡長期保留展示。

【屏東九如國小小朋友】:我們下次會一起來看螢火蟲,請大家一起來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楊惠雀簡靜如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台神韻之友熱情相迎 團員現身展風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