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賞過美國神韻藝術團演出的觀眾常常發出令人驚豔的讚嘆。二月二十七日,觀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臺北演出的觀眾對記者說,神韻晚會以美不可喻的藝術帶領人們穿越中華五千年文化,洗滌人的心靈。

觀眾表示整個演出將舞蹈音樂融入歷史,把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一幕幕呈現在眼前,彷如走了一趟時空之旅。

兩岸報導首席顧問 甯國安:「整齊劃一,讓我印象深刻的每一個節目可以說都是非常的傳神,感到對中國傳統的文化,感到心靈非常的寬鬆和安慰的感覺。」

臺北商業技術學院校長 賴振昌博士:「她是結合了舞蹈跟我們的文化,所以讓我們來同時看到,用舞蹈呈現出來也傳遞的是,我們對於這些傳統文化的這些意涵。」

神韻演出現場不時有觀眾感動落淚,連續三年觀看的臺灣著名京劇大師曹復永表示,神韻美不可喻的內涵,洗滌身心。

國立臺灣戲曲學院 京劇團團長 曹復永:「神韻她有呈現了不同的一個新的視覺跟聽覺美不可喻的神韻,這個神韻裡包括有美化、淨化、教化,所以讓我們欣賞的人感覺到有一種撼動,和一種洗滌心靈的感覺。」

曹復永讚賞,舞蹈演員的演出乾淨、俐落、紮實,每年都吸引人以興奮的心情觀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周亮君 張明築 臺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華府僑界﹕神韻成功推廣中華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