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俯臥撐」、「打醬油」後,廣大國人被中共當局再一次雷倒,2009年新年才過不久,雷人詞彙「躲貓貓」通過網絡迅速在中國大陸傳播開來。

「躲貓貓」一詞源於一個荒誕的辯解:

24歲的雲南省玉溪北城鎮男子李喬明因盜伐林木被刑拘於晉寧縣公安局看守所,在被拘押11天後的2009年2月8日下午,李喬明被送往醫院,四天後死於「重度顱腦損傷」。面對李喬明家人的質問,晉寧縣公安機關給出的答案是,李喬明在與同監室的獄友於看守所天井裡玩「躲貓貓」遊戲時,遭到獄友踢打並不小心撞到牆壁而導致死亡。對於這個答案,李喬明家屬顯然無法接受。

隨後此事件在網絡迅速傳播,在全國網民的強烈聲討聲中,事件發生了一點戲劇性的變化。2月19日雲南省委宣傳部在網絡上發佈一則公告,徵集網民親身實地參與「躲貓貓」事件的真相調查。最終,10名網友被「脫穎而出」成立網民調查團,於次日前往事發地晉寧縣公安局看守所進行調查。

中共當局精心安排的這場「貓貓秀」調查結果是顯而易見的:李喬明死於意外。「貓貓秀」的結論在網民中再次掀起一浪高過一浪的噓聲,網民希望通過這種持續的高壓,讓中共當局還事實以真相。

其實對於在看守所打死一個犯人,中共當局完全可以直接告訴世人真相:「同室犯人將李喬明毆打致死」,然後該承擔什麼責任就承擔什麼責任好了。為何中共當局要如此的極力掩蓋呢?因為「躲貓貓」事件真相的背後掩藏著那場觸目驚心的巨大罪惡--在中共各羈押場所迫害致死了眾多法輪功學員。這才是中共極力掩蓋「躲貓貓」事件真相的原因,中共擔心一旦這個真相被揭開,他們將無法面對全國人民,他們的政權馬上面臨著土崩瓦解。

雖然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事件在外界被紛紛揭露,雖然中國現在已經有五千萬民眾通過各種途徑瞭解到事實真相後憤然退出中共各級組織,但還是有眾多的國人被中共欺騙,無法瞭解到那些觸目驚心的罪惡。中共擔心廣大百姓看清了它們的邪惡嘴臉後,形成憤怒的驚濤駭浪瞬間把他們摧毀。所以,他們才如此懼怕國人瞭解羈押場所的黑幕。

還有一點不知國人是否意識到,中共當局組織了「貓貓秀」調查就證明他們從良了嗎?就證明他們從此不再作惡了嗎?不,這是不可能的,他們只不過想通過各種手段來掩蓋、拖延,就像以前的歷次事件一樣,讓時間來沖淡國人的關注,或者製造一場「愛國熱情」來轉移國人的注意力,讓事情最終不了了之。

2008年胡錦濤喊出「不改旗易幟」,剛把全國三千名縣長召集到北京開會後,立馬就把三千公安局長召集進京,在密謀部署什麼?所以說,誰要是被中共什麼平反、改良、替罪羊之類的伎倆所迷惑,誰無疑就是搬起石頭狠狠的砸自己的腳。

現在,中國人在幾十年的血淚中,在八千萬同胞的冤魂中應該明白這樣一個道理,與中共談人權和民主,都等於是與虎謀皮。結果只有一個:先是栽贓陷害,然後打著「人民意願」的旗號再發動一場「天安門屠殺」或「鎮壓法輪功」之類的事件,以血腥、暴力來延續他們罪惡的政權。

但是,我們也不能用什麼「武力推翻」、「恐怖襲擊」的方式來與之抗爭,要知道中共是流氓的祖宗,他們的卑鄙手段簡直太多了。他們從老百姓中招募老百姓來殺老百姓的套路,老百姓至今還在被愚弄著。因為他們是西來幽靈馬列的子孫,怎麼會對炎黃子孫手軟呢?不見一次一次吃虧的永遠是老百姓嗎?

我們中華兒女五千年來智慧的結晶,在此時正通過「傳《九評》、促三退」的方式非常聰明的表現出來了。面對著這些邪惡的傢伙,我們才懶得跟他們講什麼,我們也不去聽他們承諾什麼,我們就無聲無的「傳《九評》、促三退」,人傳人,心傳心,既安全又和平,讓他們的軍隊、警察、機槍、坦克全成為擺設。

俗話說的好,打蛇打「七寸」。

現在,我們已經找準了中共的「七寸」,只要持之以恆的打下去,「躲貓貓」的悲劇將永遠不再重演。◇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廣島NPO法人理事長讚神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