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大陸官民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突破5千萬之際,上海著名維權律師鄭恩寵22日在紐約法拉盛論壇上發表錄音發言指出,佔中國人口七成以上的農民群體將成為三退巨潮的主力軍。

鄭恩寵指出,5千萬三退潮是歷史的必然。他以大陸農民的境遇為例,臺灣農民可以自由買賣土地,但大陸農民卻受到中共的多次欺壓盤剝。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改革開放30年中,用土地的差價盤剝農民,各級政府用極其低的價格強徵農民的土地,強拆農民的房屋,政府然後將土地高價倒賣。──這就是為甚麼大陸越來越多的人加入三退的原因之一。

最近大陸多處地方大旱,農民再次遭受困難處境,鄭恩寵質疑這是中共一手製造的災難。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據農業部提供的資料,將近兩億畝的土地上的水利設施基本是1978年前所建的,30年前的改革沒有興建維修更新的水利設施,這次大旱究竟是天災還是人禍?

雖然中共號稱投入4萬億救市,但鄭恩寵律師指出,大陸經濟危機四伏,要想挽救中國,只有三退才是唯一出路。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三退是中國公民覺醒的標誌。農民佔中國人口的大多數,是最大的票箱,只有實現民選的政府,才能真正解決農民的問題。我看未來的農民將是三退的主力軍。

新唐人記者梁珍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神韻隆重抵台 傳遞正統中華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