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鹿毒奶粉案宣判剛滿一個月,香港一個民間團體星期二到中共駐港機構中聯辦抗議,指責中共當局判處幾名替死鬼死刑來掩蓋毒奶粉事件真相。

甘若望神父等數名取消死刑聯合委員會成員,星期二在中聯辦門前高聲抗議,指責中共當局在案件中判處3名奶農、奶販死刑,對案中的主犯三鹿集團負責人卻從輕發落,涉案的官員無一被追究刑事責任,無疑是借替死鬼來掩蓋毒奶粉事件真相。

取消死刑聯合委員會成員劉女士:隱瞞及制止毒奶粉事件的曝光,繼續銷售有問題的奶粉,罔顧成千上萬幼小兒童的生命健康及安全,這種行為極度無恥及殘酷,亦可見當局對新聞及言論自由的壓制。

抗議人士指出,毒奶事件充分暴露中國食品安全存在制度性的危險漏洞。他們要求中聯辦出來接信,在遭到拒絕後將信件貼在中聯辦門前,然後離去。新唐人記者潘在殊在香港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浪漫巴黎彩裝迎神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