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9日,在大紀元網站上公開聲明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的三退人數突破五千萬。這是個具有歷史意義的日子,標誌著持續不斷的退黨潮進入了幾何放量增長的新時期。為聲援五千萬三退潮(退黨團隊),全球很多地方舉辦了集會和遊行。

平均每月有100萬民眾三退(黨團隊)

明慧網上每天都有大量大陸民眾三退的故事。根據大紀元退黨網站的三退數據顯示,目前平均每月就有100萬民眾三退。許多退黨義工表示,如今勸三退比過去容易了,有的時候,甚至只說一句話,對方就同意退,因為整個大環境變了,大陸老百姓很多人都聽說過《九評》、聽說過「天滅中共,退黨保平安」的流行語。

據退黨義工介紹,現在不但底層民眾三退容易,連大陸受益階層也容易了。上週末在香港五千萬退黨遊行的途中,退黨義工廖阿姨就勸退了11位來自大陸的遊客。「退黨都5千萬了,你們還等什麼?哪有鐵打的江山萬年?趕快化名退了,反正什麼都不損失,還給你一個好的未來。共產黨已經爛透了,進去一個爛一個。」結果那四位大陸黨員就同意用化名退黨了。

當年東歐各國共產黨解體時,蘇聯的退黨比例是22%、東德是8.3%、匈牙利15%。中共自己承認,2009年是群體事件高發年份,各種社會矛盾一觸即發。無論是西藏問題50週年、六四20週年,還是法輪功問題10週年,加上中國經濟危機以及數千萬失業人口,中共牛年難熬。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新竹藝術家推薦神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