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名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的親屬近日致信聯合國人權委員會等相關組織,他們聯名控訴黑龍江司法機關「是黑幫當道,無法無天到了極點」,因為在中國大陸沒有人接待有關法輪功冤民的上訪者,也沒有人受理相關案子,法輪功學員的親屬在網路上呼籲國際社會共同關注、營救他們的親人。

這59名法輪功修煉者的親屬控訴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六一零」辦公室和公安局,以及法院等部門執法犯法。由於這些親屬多次依法上訪沒有得到當局的處理,他們希望透過公開信呼籲聯合國及相關部門的關注,並要求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鎮壓等事項。

去年十一月二十八號,黑龍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區法院拒絕法輪功學員親友旁聽,一百多人遭到便衣、警察的驅趕、毆打,警察在法院門前的馬路上,綁走了三十三人。

最近他們的親友以匿名方式接受採訪,描述了當時的情況:「然後他們給攆到大街上不讓去旁聽,攆到大街上就這麼非法給綁架了,我覺得在這個社會、這個國家,在法制方面一點老百姓一點權利都沒有,就這種非常合情合理的事,他們都可以給治罪,去給綁架,現在他還口口聲聲說是法制國家,簡直就是天大的謊言一樣。」

33人被綁架後,大部份人家裏被砸門撬鎖入室抄家,警方帶走了大量私人的財物。牡丹江當局企圖掩蓋綁架公民的行為,事後還散佈不實謠言。

「它最卑鄙的地方是甚麼呢,事情發生後,當地的企業單位、黨政機關開始對法輪功學員布控、監視,不讓家屬去找,對被非法綁架的法輪功學員進行造謠中傷,說他們到牡丹江法院去衝擊法院,喊口號、打橫幅,甚至說去搶財產去了。」

目前,還有12人沒有放回。有9人已被直接秘密勞教,剝奪了兩個月的行政復議期,親屬多次上訪沒有效果。

受迫害者親友:「我這個朋友被勞教,家人也沒接到通知書,在拘留期間也沒接到任何通知,家人去問才知道已經被送走了,並且還是異地勞教。」

據這些受迫害者的親友表示,司法機關勞教人員的數量是考核政績的標準之一,警方為了收入大肆抓人。「幾十年的勞教制度,滋生了司法的腐敗,扭曲了人的道德良心,現在的司法機關為了求政績,以審判勞教人員的多少做為衡量依據,造成了大量的冤假錯案,時時在中國大地上上演。」

2月12日,遭警察架走的這些人的親友聯名致信國際人權組織和中共司法部門,控訴牡丹江當局的綁架行徑,他們在控訴中透露,牡丹江公安背地裏讓一些不明身份的人多次給家屬打匿名電話,公開表示拿錢往出買人,價位在五千到一萬元間。不送錢就折磨他們的親人,甚至把人整沒了。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神韻晚會臺灣首演嘉賓如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