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三度到臺灣巡迴演出,臺南市長許添財年年不缺席,當地政要這個週末在觀賞完神韻演出後表示,晚會美不勝收,節目內容表現出中華傳統文化最美的一部份。

神韻三度來到府城,臺南市長許添財每年都來觀賞。他對於神韻晚會傳遞出的精神內涵十分認同。

臺南市長 許添財:不管是藝術的角度,或是它所要表現出的精神意義,跟他的使命感,我相信都已經達到了這樣一個功能,所以預祝神韻藝術團能夠發揚光大,在世界更多的地方帶來新的藝術氣息跟人類和平。

臺南縣副縣長顏純左,說他對晚會傳遞出向善的信息非常有共鳴。

臺南縣副縣長 顏純左:我覺得傳遞人心的向善,尤其是在整個經濟大海嘯的時候,我們更是要瞭解人心向善是唯一能夠解救整個經濟大海嘯的唯一的方法。

臺南縣新營市長候選人,張兆榮醫師則感動的表示,神韻讓人們認識中華文化中最美的一部份。

臺南縣新營市長候選人 張兆榮醫師:真的是把我們中華文化很精彩的表現出來,讓人家知道說中華文化真正最精緻美的那一部份,我覺得真的應該向全世界繼續推動,讓他認識我們這個中華文化好的這一面。

一片不景氣中,臺南政要名人向社會推薦神韻晚會的內涵,用善念面對景氣寒冬。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志坤、方惠寬 臺灣臺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為看神韻 公務員專程飛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