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討厭的這三類壞東西,咱們中國人一樣討厭呀,不信,作一個民意調查,除了被中共毒害的失去人性的人,保證沒有一個作為炎黃子孫的中國人不討厭這三類壞東西。但是,中共長期就是在中國強行推行這三類壞東西。明目張膽的欺壓中國人。習近平的「三不」論也是在告訴世人,中共是不把中國人當人看待的。中共長期在中國革中國人的命、中共長期讓許多中國人處於飢餓和貧困中、中共長期折騰中國人,那是中共的權利。外國人不能對此反人類的罪惡說三道四,指手畫腳。

但是,今天的中國人中,「憤青」或「左憤」的極端民族主義網民必竟是少數,如果有人告訴他們,中共的習近平之流根本就沒把他們當人看待,他們為習近平的「三不」論叫好,是典型的被魔鬼賣了,還幫魔鬼數錢的傻事。他們一旦認清了這個事實,就回反過來對中共非法政權造成極大的殺傷力。這是中共最怕看到的。而要造成這些「憤青」們和更多的中國人清醒的認清中共不把中國人當人看待的魔鬼真面目,方法之一,就是讓習近平的「三不」論廣傳,同時也廣傳揭批習近平的「三不」論的文章,特別廣傳揭批中共魔鬼真面目的救世奇書《九評共產黨》,邪不壓正,人們有比較,就會清醒的認清中共不把中國人當人看待的魔鬼真面目。退出中共的黨、團、隊邪教組織。中共就會徹底解體滅亡,中國就真的不會向外國輸出這三類壞東西。而這一方法,中共的高層也看到了。驚恐萬狀,立即下令從網頁上刪除習近平的「三不」論。同時,極力阻止《九評共產黨》的傳播。這就是中共高層刪除習近平的「三不」論的箇中秘密。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台資深攝影家讚神韻完美無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