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超級演出水準的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征服了來自藝術界、政界、金融、工商等各界與各族裔觀眾,人們觀看神韻後,內心無不深受觸動。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歐洲巡演在2月21日德國金融重鎮法蘭克福拉開序幕。下面請跟隨攝像機到演出所在地去看一看。

2月20日神韻紐約藝術團抵達歐洲,嚴謹而保守的德國人期待著再睹神韻風采,盼望神韻帶來全新的節目。

法蘭克福是歐洲重要的商業金融中心,在世界經濟上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法蘭克福可稱為銀行城,市區內四處可見的現代摩天大樓很多都是德國銀行總部所在地。

穿城而過的美茵河,讓法蘭克福成為一個便利先進且優雅寧靜的大都市。法蘭克福有名的歷史遺蹟也相當的多,其中又以羅馬廣場最為著名。

法蘭克福也是一座多彩多姿的文化古都,市內擁有眾多的博物館、劇院與展覽館等,充滿了歷史意義。

著名的法蘭克福世紀大廳,裝備設施、音響效果世界一流,能容納2000左右觀眾。神韻藝術團21日將在這裡閃亮登場。

歐洲議會主席波特林先生向神韻藝術團發來了賀詞。他祝願:「神韻藝術團2009年巡演取得最大的成功。」

新唐人記者瑤慧 德國法蘭克福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神韻華府登台 華人興奮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