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紐約州北部重鎮 Rochester 市的首場演出落下帷幕,輝煌絢麗的演出讓現場的觀眾發出陣陣驚嘆,羅切斯特禮堂劇院內顯得春意盎然,來自傳媒界和商界的人士對演出讚譽有加。

美國廣播公司NBC羅城電視臺攝影師泰瑞.漢科克給與晚會背景和色彩很高的藝術評價: 』演出太好了,我從中看到許多不為人知的中國文化。』

全球性金屬板公司的副總裁,馬克 韋德今天帶全家來看演出。」色彩的展示,與人們分享演員們優美的舞姿,舞蹈和音樂及其壯觀! 色彩和能量。我感受舞臺上所有演員所帶來的很強的能量場充滿演出。「

美國施樂公司財務部經理 凱西.肖(Kathy Shaw)夫婦最喜歡婆羅花開的節目。

」我非常的欣賞,我喜歡音樂」

「我喜歡鼓,喜歡他們興奮,充滿激情,是個極具智慧的演出。」

他們在欣賞純美藝術的同時,也被神韻體現的人類正統文化的價值觀念所感動。

新唐人記者 陳瑜 美國紐約州羅切斯特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華府觀眾:神韻帶人走過五千年歷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